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年.噩运当头 :'(

大家好!!
离上次写贴才过没多久?!
牛奶又来了!! :3


之前说的那么开心去台湾原来是一场梦 '_______'
Lol!! 什么程序上的错误啊!! 打从心里讨厌那个老师 (给了希望又给失望)

虽然经过了 很多人的安慰但依然感觉心很痛啊!!
文彬也告诉我懂他当年的心情了!!
我彻彻底底的明白 
结果我们就去吃了Sushi (把Sushi+Wasabii当做怨恨吃掉了)
 但Sushi吃完了牛奶还在耿耿于怀 这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纳闷)
 属狗的朋友应该懂狗狗今年都犯太岁吧?
牛奶已经开始在走噩运了!! 以上就是第一个 !!

接着第二个噩运!!
今天本打算可以到果果 (Tiffany Khor)的生日派对帮她庆祝的
但怎知 巴士 5:00PM 最后一班 !!
一湛打给我时已经是4:47PM 
于是在赶不上最后一通巴士的我们又....(纳闷)

感觉好没安全感 ?! 照现在情形来看 
我怎么感觉又会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OMG 
明天得缠着妈咪带牛奶倒神庙问问才可以了啊 ..还要求护身符 '______'
希望暂时不会有第三个噩运出现啦 :')

对了,最近真是沉淀在幸福里啊!! :)
真希望不要让新一年的运程毁了我的幸福 !!
至于对象,是还不可以告诉你们的 :)
因为以上第一个噩运的关系,我和他要迟点才能见面了恩 (不开心)
我不在身边,你最好乖乖的啊(_)
可是此时此刻,他却去了联谊 !!! 想死的念头有了是吗?
anyway,怒火挡都挡不住 !! 
但怎么听到你说纯粹配合 ,我也就说不出什么了 ? 


最后,牛奶也决定到槟城的韩江去学习了 ..
虽然英文方面是有点问题的.还必须3.0以上的成绩 '_______'
熬完2年就可以正式到台湾铭传 大学!!还可以拿到学士文凭咯 :)
自我鼓励,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