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21-3-2012 领取SPM成绩的日子 !!

牛奶回来咯
今天 21-3-2012 是SPM成绩出炉的日子
昨晚翻来翻去真的是不能入睡啊(纳闷)
结果今天一大早8:20AM就起床了
刷牙洗脸后就带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准备到学校去了 
一到学校就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噢 , 但其实牛奶跟他们也不是很熟,所以就没过去打招呼啦
事实上牛奶开始发奋读书之后都没参与什么朋友,所以还蛮孤单的
但成绩出来时就很安慰噢 :))

但拿成绩的过程还蛮坎坷的 ()
跑上跑下找负责老师解决一些程序上的问题 (笑,带过)
跑回主题!!还记得牛奶之前开贴说过的预考成绩?

预考是牛奶开始发奋读书的一个月后的考试
考试成绩出炉时,和6月的相比是进步了很多噢
虽然还真的达不到标准 (4F 4P)
但班级和全级名次都很明确的告诉牛奶牛奶进步了多少
6月考试时,牛奶全级排名120+..预考时牛奶全级排名80。(小声)
挤进了百名榜 !! 超越了20多位学生 
付出的努力得到回报咯,所以又有动力再为SPM考试冲刺咯!!
返回正题就是报告SPM的成绩啦 (继续小声)
牛奶拿8科项目 (6科固定,2个自选)
总成绩为 BM,BI,SN -D
      BC-B+
     PM-B
MM,SENI-C
最艰辛的SJ - E ,但是是及格的 (强调)
成绩,总结来说都逗得老师们很开心噢 @________@!!
但牛奶还是觉得有些失望为什么没早点想通
但幸好在预考前想通了
还要在这里谢过我老妹,敏,大地雷还有嘉嘉啦!!
有教过我的人,真的很谢谢你们 (奔泪)
 但有些老师还是鼓励我去拿Julai Paper把D 变成C, 到底该怎么办好呢?(烦恼)

偷偷告诉你们,刚刚牛奶拿完成绩高兴地回到家时
刚要动手开贴告诉你们这些好消息,但突然想到还没去向老师道谢
所以还没写到一字一句就又跑回学校找老师了,等了半个钟
终于看到老师,郑重的道谢后又聊了以后的前程就回家来了
看的时候或许会觉得有些语无伦次,但这是证明牛奶太高兴的证据噢 
虽然牛奶的成绩在厉害读书拿A的学生眼中不怎么起眼,但如果牛奶没开始发奋读书的话
恐怕这些B+/B/C都是不存在的
所以牛奶觉得那2个月自己独自熬是值得的
4月就快要开学了,又要开始努力了噢 (眨眼)
大家都一起努力吧

pls//:刚刚拿成绩时我妹还紧张过我,看到成绩她也很替我开心啦
谢谢啦 , 妹

(校刊)中5生必有的拍摄 
(觉得摄影师拍到牛奶好好看 ,哈哈 '<)

 这张更明显看到牛奶了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