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牛奶受聘于大东方保险有限公司 ♥!!

好困好困..
今天是星期日,所以生意都很忙 (解释为:客似云来)
但还是要完成这一篇日记啦  :)

昨天牛奶向玩具店老板娘请了一天假
原因就是牛奶要到大东方保险公司去开会啦!!
听说很多很厉害的SENIOR 都会出席..  (很紧张)
大约5:30PM左右慧仪就到了我的家载我,准确是来说她在5:40PM时才找到我的家 xD
接着我们又去新板接了两个和我都是一样以新人的身份去开会的人
原来他们是一对夫妻
老公叫阿兴,老婆叫淑玲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刚足月的宝宝
我们4个在车里也有说有笑 
但牛奶还是不是跟他们混得很熟 (hahaa,内向!!)
大约1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到了大东方在怡宝的新分店(新新的很漂亮)
接着就跟着慧仪,搭了电梯,进到了会议室 
一进到会议室,就瞄准了一位女生
她长得太像我的小学同学所以就不自觉的跑到她隔壁的座位坐了下来
接着便聊起来了,原来她的名字叫欣洁,今年19岁,准备上大学修法律系
顿时觉得牛奶的大众传播比法律系差好多!! (捂脸)
但她还是很谦虚的说大众传播也很厉害噢!! :D

hahaa,随着时间的过去
一直重播3-4次的"苏打绿-你在烦恼什么吗?"也被关掉了
会议,开始
会议开始的时候大佬顺(他都让我们这样称呼他)就让我们这些新人来做各自介绍
首先,是欣洁遭殃了,打头阵
接下来当然是轮到坐在她隔壁的我(发抖)
牛奶慌慌张张的自我介绍引起全部人大笑 (无奈+捂脸)
大佬顺还问牛奶有没有准备笑话(牛奶微微的摇摇头作为回答)
再两位新人自我介绍完毕后,就轮到在座的各位SENIOR自我介绍了..
跟着的就是检讨时间..检讨这个月与上个月的业绩
其中有4个人突破了100千(感叹
所以这4个人也将出来跟大家分享他们成功的秘诀
4个解说的都不会很闷,反而很有趣,当中还可以学些小道理
愉快的会议结束后,吃了宵夜(后悔中)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约11:40PM  @_______@!!

所以昨天 3-3-2012 是一个开心的一天噢 ..
阿Lif (SENIOR)问了我是否可以参加3月5日命为"那些年"的晚会
主要是也让那些业绩很棒的外地的SENIOR们说说他们做保险的秘诀之类的.
当然,全场都必须以学生装出席
牛奶为理由必须留在太平补假上班所以缺席了这场晚会
当然,也避过了再次穿校服的机会 (hahaa)
 但还是很开心认识了很多朋友,他们也有他们各自的梦想噢 :) !!(一起Fighting)
最后,慧仪刚起步保险时,她为自己写下了十大目标
买sental的跑车,带家人出国旅游
这些她都实现了..所以牛奶也要在这里定下10大目标来激励自己!!
1.年尾时带家人出国旅行
2.替家人各购买一份医药卡,家庭保单 !!
3.存一笔房子的头期
4.买一只名牌的手表
5.替爸爸买一台按摩椅
6.SJ巡回演唱会的票
7.一台白色的Laptop
8.一架canon专业相机
9,一架Xpera新手机

暂时就9目标吧
如果实现了哪个目标,牛奶会开新帖来告诉你们噢 xD!! 
这个月开始就要努力找保单了
当然咯,有谁有兴趣购买保险的(个人储蓄,医药卡,家庭保单,人寿保险,..)可以在FB联络牛奶噢 :)
其实保险对一个家庭,甚至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所以还没购买保险的朋友们,快快为自己或家人购买一份保险吧 !!

 牛奶的公司就是这个标志噢!!(很威猛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