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0/11-9-2011 中秋夜

牛奶最近沉淀在预考当中
几乎都是熬夜状态
()

前两天
中秋节大家都怎么过的呢?!

牛奶今年过了与往前不一样的中秋节噢

10-9-2011日
11-9-2011日
7时半就起步准备去当Modal 让Jean 练习
Jean 在星期日有任务在身 x)
担任Ts中秋节活动的摄影师

gxgx x)

晚上既要点蜡烛又要点灯笼 ?!
不可以戴 Lens (怕眼睛被烧掉)
+上近日熬夜 的黑眼圈()

跟摄影师越好了 远距离拍摄
当晚风很强 (讨厌)
牛奶好不容易才把蜡烛点着!!
辛苦过后的 结果 (开心)

摄影师也一起帮忙 ()

虽说是中秋节 ,但怎么连烟花都给买来了 =x

害senior花费
看看照片


远距离 by Senior Soo Wei Lun


近距离 by Jean Loong

他们两个

是我最常外拍的 摄影师
他们有时会忽略 我
自己在那拍风景
但最后还是会想起我而叫我归位 拍照
我在他们身旁也学到了很多?!
为自己以后进入 大众传播 的道路上铺路 x)
喜欢他们




忘了?
让大家看看我的作品
突发奇想 (3人都爱玩)

牛奶的杰作
Modal:Jean Loong
天使 Style x))
使用
shutter speed 拍摄的

不知不觉就摄 到10时半
还有D家 的BBQ聚会Party :)
想念他们


那时肚子已经在打着 鼓(肚子饿)
到了没有东西吃
()

算了?! 吃热狗吧
结果我当天吃了好多好多的热狗 ?!
还认识了师傅
师傅,师傅
(伟杰介绍的烧烤专家)
师傅
hahaaa

师傅师傅,我大概从认识师傅后一直师傅师傅的叫到要回为止
师傅烤的 鸡翼 (真的很好吃
)

当晚吃多了 肉(超出了目标)
热量高达 ↑↑

当晚很享受 跟大家一起相聚 (怀念)
但还是少了 一些人 (想念)
但看到从外地回来的旧人 (开心)
还拍到天昏地暗 多多的大合照

记得当晚 玩到接近凌晨3时才回到家
想玩到天亮 (不舍得)

下次要再回来 !! =x


11-9-2011 日
Ts有 中秋节游行,猜灯谜活动
我家两小也是 吵着要去要去!顺他们的意带他们去 =O
当晚 好热闹
当晚 好热

我们家两小 (两老是?)

写得好长了?!
总结是:中秋节
月圆团员之夜
爸爸出差去了 没有跟我们一起度过
没有了中秋节的意义 (唉)

不管怎样?!中秋节还是过了
大家也有个 开心的中秋夜晚吗? :)
明年 再加油 创造一个 开心的中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