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宝贝,乖乖康复起来,妈咪爱你 ♥

宝贝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是
当你从我家顶楼冒出来的时候
脖子上还挂着色的小项圈

♥♥♥


还记得你第一天来的晚上
明天还有上课
不忍心把你当在外面怕被拐走 ><
妈咪也说不可以跟你一起睡
结果就安置在我们主人房的厕所
晚上的时候 吵死了
我就到厕所哄你逗你玩
到你睡了之后我又回去睡觉
到了不知什么时候,你又吵了
叫声让我感觉你好可怜
又不愿意的起身去哄你睡觉了
连续几次下来,我都累了
干脆就跟你一起睡在厕所
这方法管用~你没再叫了
就在我腿边睡着了
♥♥♥♥♥

早上,我带你去散步
你的小脚步一直追着我的大脚步
真可爱 :)

♥♥♥♥♥

到你后来长大了
都是我太宠你导致你 脾气暴躁
小妹,阿妹他们你全都咬了
到咬爸爸那次,爸爸打你赶你出门
你才知错站在门前头低低,可怜兮兮的模样
还望着打开着的大门
但却没有离家出走的 念头 (值得奖赏)
就连主人也没咬过 (+1分)

♥♥♥♥♥

现在养你
已经有6年了
就是2190天了
做过妈妈
搞不好连奶奶也当了

我就连曾祖母也当了 =x

♥♥♥♥

现在你受伤了
生病了
无精打采
还时常舔 伤口
没好好照顾你是我的错
宝贝
别让我太担心
医生说如果你吃完了药伤口还是没有复原就要去看他了
求你乖乖吃药
让自己的伤口复原
我知道你很痛
我也很心痛
别让我太担心
宝贝
我爱你

♥♥♥♥♥♥♥Ki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