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朋友么?

真的过惯了这种生活
习惯了一个人
走了那么多路,才发现其实自己的朋友缘只有10%

朋友的底線
1、如果你拿我不當回事,我會以同樣的方式對你。
2、我可以裝傻,但別以為我真傻。
3、我可以容忍,但別超過我的底線。
4、我不是沒脾氣,只是不輕易對朋友發脾氣。
5、任何的真話,我都能接受。
6、對我真心的,我會雙倍回報。
7、用單純的心對待朋友。
8、開心的時候要想起我,難受的時候要記得你還有我。
 8题里面你们对了几题?
牛奶只对了3题!!
(担心)
 朋友可以对我付出, 但我却不能为他付出
只好慢慢学会珍惜,学会守护
可不可以有一人,可以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我的脆弱。
他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蓋住我的眼睛,說
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候才是最好看。
他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忍受,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還有我在''
说这句话的人不一定是要 恋人
即使是朋友
一样可以让我感到窝心 
真正的友谊,不是花言巧语,而是关键时候拉你的那只手。
那些整日围在你身边,让你有些许小欢喜的朋友,不一定是
真正的朋友。
而那些看似远离,实际上时刻关注着你的人,在你快乐的时候,不去奉承你;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默默为你做事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牛奶有这种朋友 :)

朋友不是玻璃做的,有许多人总是把朋友当做玻璃,小心翼翼的怕碰坏了。
有时候,明明对朋友很不满,却不敢表达出来,
害怕一旦表达不满,就会发生冲突;
一旦发生冲突,就会伤害感情;
一旦伤害感情,就失去这个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玻璃做的,
如果朋友真的像玻璃一样不许你碰,这样的朋友破了就破了
牛奶很多像玻璃一样的朋友
说一句话
就破了
这样的小心翼翼 还是牛奶自己吗?! 

 习惯了好多天一个人过
总以为你和他们不一样
但是
你还是让我寂寞了
你还是让我感觉到了空虚
妹妹
尽管如此,我还是可以好好的一个人过
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我,不會吵,不會鬧,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條路都難走,我知道,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
這條路,我一個人走
一个人的夕阳还是那么的漂亮
一个人的影子还是那么的勇敢

一個人的世界,
病了,一個人扛;
煩了,一個人藏;
痛了,一個人擋;
街上,一個人逛;
路上,一個人想;
    晚上,一個人的床
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
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我的老夫老妻里有一个经常地帮助我
考试时她会帮我
失落时他会安慰我
Emo时他会弄我笑
我是不介意你对号入座
give U 5 

我从没有忘记你们
只是减少了联络
当有人会说 我是和朋友闹翻了才重新联络你们
我不介意
但 我是真的很想联络你们
现在总算聚集回来了 ()
我现在真的怕了 
怕不够珍惜你们
怕不够守护你们
Sry

其实朋友,只是想找一个
对自己真心
而自己也能给予真心的 
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