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11-12-2011年 ♥ 婚宴,喜讯,苦衷

BLOG BLOG
我又要来向你抱怨了嗯 
 打算先苦后甜,还是先天后苦呢?

2选1,先甜后苦先嗯 o.O
蘑菇,我们会所的顾问之一 
今天是她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日子
她嫁人了!!
虽然我可能跟她不怎么熟,但还是很替她开心 
今天真的是值得开心的日子啊 ^^"

喜帖真的超可爱 
另外,今天在婚宴时突然收到我家老夫老妻之一的回信
即将出生的是儿子,儿子啊!!
我的干儿子
将会在14号诞生出来见这世界咯 (虽然只是预产期)
干宝贝,还有几天你和干妈咪就要见面鲁 
赶紧要打金条给你了(haha)
我的干儿子,我的干宝贝

,苦,,苦的来了 ...
今天牛奶失败了啦 :(
换一个新发型,换一个新形象,换一个新性格
但,今天怎么还是那个自闭的牛奶呢?
明明答应过自己不可以再那样了,要活动起来
还是失败了=(
是我不适合做她们的朋友,还是她们不适合做我的朋友呢? 
慧婷,如妮 2人都有人陪(那我?
哼!!牛奶不要再那样了啦!!
今天回来那么多老团员牛奶都很想跟他们说话,拍照
但总是心口不一
why why why?! 
答应自己,不会再有下一次
一定要把心想的都表达出来!! 一定要 !!

其实,牛奶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心口不一的
就像是:"老夫老妻们,文彬,华乐的朋友们  
不懂为什么, 她们一约到
我就一定会高高兴兴出门
 跟他们出门我一定会有狂笑的时候 (谢谢你们)
 所以那时候的牛奶没有手机也无所谓
(因为不需要寄托品)




刚刚写到一半就跟 妹妹和文彬出去看鸿门宴了 
剧情不懂如何形容 ..
让我又喜又悲 (但真的蛮血腥的啦!! )
咬断手指,割耳朵(牛奶一直关眼睛 )  = =




牛奶真的换新形象了,到今天还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那个勇气剪短了 o.O
很多人很可惜我的长发,但也很喜欢我的蓬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