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老友篇 ♥

爱 喔爱 喔爱 喔爱 喔爱...
(回神回神) ^^"

廖语晴的 爱喔爱
介绍给你们(好听)

牛奶最近幸运 (Lucky)
这次考试 努力还是有结果?!
4 F 4 P
班级排名 6 (吓到)
   全部排名 82 (Yeah )

今天才懂 :)) (hahaa)
吓了自己一大跳
就好像敏 说的
幸运+保佑+努力=100%成功!
 
 牛奶有50%了吧  hahaa (自夸)  
 今晚又有英文补习
牛奶的恐惧症又要来了(聪明人笨人恐惧症)
全部都厉害的家伙,牛奶一个笨蛋
每次的英文补习 7点开始
牛奶就会从6点开始准备
势必第一个到达那边
那里的空气可以憋死牛奶了 (恐怖)

刚刚看到敏的 BLOG
好啦 :Q
有甜到啦 (hahaa)
果然没错,他也是我里面最常联络最好的一个
星座 说 狮子+金牛是死对头
乱讲(hahaa)
敏 在我看来,是最重友情!最重义气的狮子座

祺呢?! 我超级想当他 BB的干妈咪  
告诉他妈咪当年是多么的可爱迷人
告诉他我们和他妈咪感情是多么的 好?!
下次聚会一定要有你 :))
今天还跟你抢买饭 (hahaa)
想起来就觉得 超好笑
期待我们的友情加深呐 :))
我知道会的 
 
   你让我想起了飞机儿 (hahaa
 不要怪我们,是你名字顺口
你和我应该是里面感情最普通的一个吧?(看到这句气死你) xD
经常冷落我的家伙 = =
对你我简直无言 , 但是偶尔我们也要有些话题啦
我记得金牛座跟你还不错的说 ><"
期待我们之间有一个话题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一定要全员到齐
我们的同心约定契约书也要带出来  :))

接近 6点了,要去接受恐怖了 ?! 
PMR生明天就放松一天
星期一继续冲刺吧 :))
 
送上艺声 不一样的斯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