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11

补习课室 代表的是地狱

又一次安全的从那个房间放出来了
每一次放学都有死而复生 的感觉呢?!
那个房间你们知道是什么么?
就是我补习英文的英文课室
让我有恐惧症的一间课室
所以,每一次老师说放学
牛奶就以最快的速度离开那间课室
一刻也不耽误!
因为超恐怖的啦!! 

伊敏每次都问我为何我闪得那么快?!
这就是原因 

今天老师还教了(不!简单是说跳过了简介直接去问答案)
1.2.3.4.5. 牛奶一题一题的算着
最后一题是由牛奶隔壁的隔壁回答的
牛奶心想说:"太好了,不用回答"
谁知道牛奶隔壁的回答新题目的1.
到牛奶了 第2.
up (在想up什么)
最后就想说死就死 more up 啦!
果然错了(捂脸)

牛奶都快得心脏病了 
每次都心惊胆跳


  但 总算过关,回到家了 :))
 说说喜事
祺的预产期就在12月14日
Yes!SPM考完鲁 (^///^)
探望出世的宝宝和出席满月席也没有问题咯 :))
Baby,干妈咪来咯
这孩子真幸福,有我和敏两个 干妈咪
其实应该不止两位的 (赫赫)
开始定目标了(秘密

牛奶给自己的任务
每天都要读书
努力!努力!还是努力!

明天还要学车 :))
祝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