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晨步 Day :))

 
 
 
近来皮肤很差 ()
 
 
 


  2/10/11

牛奶去太平湖晨跑啦 !!
昨晚顾着看艺声和SJ的影片导致12点才睡 
早上差点睡不醒(差点)
 
终于!! 8点抵达太平湖
星期日晨跑的人还真多 :))
看到很多恩恩爱爱的阿公阿麽一起晨步 (心情大好)
不过看着漫长的路 (硬吭)

走走走
  看到了一大帮猴子在我正前方 (再次硬吭
还有小猴子抱着猴妈妈的肚子(动物也有感情)
说回重点
本来想逃跑 
但又鼓起勇气向前
一走,就后悔了 (╯﹏╰)
走到半路,一只猴子突然走来我面前 
怕死我赶快找一个人遮
然后又分开了,那个猴子不追她
拼死追我
那个aunty 就喊说:"buang botol air,cepat buang!!dia mau air "
为了生命的安全
 唯有丢掉水灌了
我亲眼看到它把我的水罐...
真是不懂温柔的家伙 = = 
 
销魂的晨步冒险记完毕
牛奶今天完成了目标
晨步了2个小时

Joging 万岁!!瘦身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