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原来 她有注意着我

原来 她也有注意着我..?!
那个"" 知道是谁吗?
她就是牛奶学校的冯金满老师
 
今天PS节时听说了老师有事情而不会进班
(班上肯定会乱成一团)
牛奶岂不是没得温习功课了吗?
于是到学校图书馆去啦(牛奶是常客
 
今天也照样地去了图书馆
本来是想去找图书的(许有彬的作品)
但一踏进去就看到了"" (冯老师)
牛奶却步了,心想着要逃了
但没逃的掉就选了一个不会与老师四目相接到的位子坐了下来?!
心一直想着图书,图书,图书
但老师坐在那,就拿了国文作业来做 (其实国文是陪衬的)
做,做,做

老师开口了 (吓到我一跳)
"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林美琪"
"最近我看你很勤力哦?!"
啊?恩..应该是SPM前的觉悟吧?!(牛奶开始不知所措乱乱说话了)
"我看你最近没参那帮人,这样很好啊"
"哦.哦..嗯"
"预考成绩怎样呢?"
心想:"糟了!果然问这种问题"
(比上次进步了!!)
"4科及格,另外4科还差一点就及格了.."(兜兜转转中)
老师:"继续努力,我相信你的SPM成绩会更好"
"嗯,谢谢老师"
 
所以,这就是称赞的过程 :))
牛奶之前在面子书说过牛奶是 Miss 段类型的吧?!
这样被夸了马上有动力学习了 
立即就把国文和华文作文做好了呢?
简直超有精神的

写完华文作文
Ops..忘了说..题目是 (分享)
牛奶要写议论文版本的分享 
本来是星期五的功课
但牛奶一直没灵感
但在图书馆突然有了灵感..一直写,一直写
写完了(突然对老师有些抱歉)
 
注意注意! 另外一个称赞又来了
放学后去了一趟办公室向老师拿了昨天的练习(牛奶不舒服没去上课)
于是就去向老师拿了功课.
和老师拿功课的同时
老师说了:"你的作文比上一篇的写得好噢"
"真的?"
"真的."
"那只是我在图书馆有灵感来的时候写的而已"
"现场写的话就真的不错了"
  谢谢老师  ^^"

牛奶暗爽死了
2个称赞可以压死牛奶了 (hahaa)
本来一放学回家就想分享给你们牛奶的喜悦
但modem亮红灯
整个下午没有line!!
压抑到牛奶可久了呢?!
Yahoo!现在终于可以写了
不介意的就看看吧  :))

希望你们也那么Lucky 得到称赞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